邻里守望 幸福过年|永兴县黄泥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
2023-01-20 10:20:1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黄聪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0966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】“要过年了!要赶紧去帮忙打扫公共区域,让大家干干净净、舒舒服服过年。”满脸阳光的黄泥镇木梓塘村返乡流动党员曹攀手拿大扫帚说着。

▲环境清洁小组行动中

此次活动,共出动人员100余人,清除卫生死角百余处,解决了辖区卫生死角垃圾、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杂物等问题。整治后,无论是辖区内主干道还是房前屋后,物品摆放错落有序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。不仅有效改善城乡人居环境,还促进邻里更加和谐,以干净、整洁、有序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。

▲利用抽水泵冲洗村道

据了解,春节临近,为了让村民过上干净、整洁、有序的春节和落实县委“邻里守望·幸福过年”主题活动相关要求,黄泥镇充分发挥党员、乡贤带头作用,指派1名党员或乡贤为组长,各党小组长、居民组长、志愿者为组员,分为不同环境清洁小组。对辖区房前屋后、暴露性垃圾、乱堆乱放杂物、民生广场健身器材积灰和绿化带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除。在所辖范围内开展了“扫、洗、除、搬”四大方面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,对村(居)的主要干道、民生广场、花坛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环境整治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